阿莱德琳

   

我已经看完了SHCO的全部剧情,以下:


【剧透预警】

【剧透预警】

【剧透预警】

【剧透预警】

【剧透预警】

【剧透预警】

【剧透预警】

【剧透预警】

【剧透预警】

【剧透预警】


(更正)福妈是夏夏间接害死的,因为福妈疯了虐待夏夏,夏夏(和阿乔)意外害死了她,麦哥帮忙掩盖了真相,并且送走夏夏,让夏夏远离了这个真相。阿乔是夏夏从小到大幻想的一个玩伴,结局中阿乔可能因为夏夏的忽视而最终消失。黄毛反派韦尔内·沃格尔是杀死福妈凶手的弟弟,他欣赏、蔑视并且长期pua夏夏,最后的出现也是嘲讽夏夏。夏夏回到伦敦,仍然和麦哥理念不和,无法合作。他后来去了剑桥,又感到大学教育的乏味,所以游戏最终来到了神夏101的场景,夏夏在实验室里抽打尸体的时候遇到了老军医。SHCO结局的老军医是阿乔同一个建模,不过看起来年龄大很多,比较稳重。夏夏一看到他就哭了,双手也紧张得不知道该怎么放。他说您是阿富汗回来的吧?老军医惊奇地问您怎么知道?他们谈好了合租的事,夏夏说我叫夏洛克·福尔摩斯,您叫什么名字?老囧说我是约翰·华生医生。夏夏:Jon?不过也没关系,他们聊啊聊啊,最终聊到游戏结局。


写到这里我已经哭得坚持不下去了,感谢蛙社圆我十年神夏心愿🙏🏻希望每一位朋友都能和SHCO夏夏一样,无论曾经失去了什么,最后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回到你身边。

评论(10)
热度(5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阿莱德琳 | Powered by LOFTER